close

穿搭技巧教學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穿搭技巧春夏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有時候穿搭久了就會開始有點迷網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穿搭

這時候我就會看看一些部落客的穿搭技巧教學尋找適合自己的風格

最近看到一個日本IG帳號:saeko55很有品味,而且重點都是用手繪的方式呈現穿搭技巧教學

蠻有趣的~~~

重點是很喜歡他蠻擅用飾品和配件穿搭技巧教學來修飾或讓整體更加分

最近找到一套saeko分享的穿搭技巧春夏,因為裡面的飾品搭配我超喜歡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發現Gohappy居然有賣

超級無敵感動的,而且價錢超親民

就是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是不是辦活動公司超美的!!!

重點是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真的覺得有賺到啦!!!

超級無敵好看好搭的配飾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就分享給你們囉!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本週熱銷商品:





CHANEL 經典雙C LOGO圓珠鑲嵌立體切面滾邊裝飾穿式耳環(霧銀)







CHANEL 經典雙C LOGO圓珠鑲嵌立體切面滾邊裝飾穿式耳環(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整體不鏽鋼光澤表現質感沉穩,三環錶盤酷炫設計,科技與美感的衝擊,引爆全新未來感的火花,搭配不鏽鋼流線錶身,充滿活力,躍然於時尚洪流之中,你是贏家!百搭風格,時尚感與實性用兼具,無論是運動、休閒、商務場合,無時無刻都能散發自信光彩,完美呈現迷人魅力,你的時尚由你主宰!

實用三眼功能錶盤:9點鐘方向星期顯示,6點鐘方向24小時制顯示,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CITIZEN】所抱持的信念是「融合智慧與感性的技術」將會帶給人們幸福。經由「技術與美的融合」,將這些技術與簡約而洗鍊的美麗設計結合,產生了富於魅力而可信賴的商品,呼應了傳統與流行、年齡與性別、時間與場所等種種價值觀,鮮明地彩繪了各種不同的生活面。





商品訊息簡述:

CITIZEN 即刻先鋒潮流男錶-黑(AG8330-51E)





arrow
arrow

    elliotyk0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