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翡翠寶石】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PF189(玉佩、玉墜)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東方翡翠寶石】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PF189(玉佩、玉墜)





【東方翡翠寶石】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PF189(玉佩、玉墜)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

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

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

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

因為商品有品牌、品質也顧得很好~

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

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

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

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

【東方翡翠寶石】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PF189(玉佩、玉墜)

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

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東方翡翠寶石】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PF189(玉佩、玉墜)



本週熱銷商品: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PLEATS PLEASE甲殼雙拉硬式手拿包(粉藍)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三宅一生 BAOBAO CHORD 4x8幾何搖滾樂盤手拿包(亮面黑x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847866


  • 信用保證A貨,非A貨原價買回
  • 10天鑑賞期之內,可換貨,可退貨
  • 客製化訂做:翡翠玉鐲、吊墜花件




商品訊息描述:











公關公司推薦



商品名稱: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招財貔貅: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紅虎眼石貔貅,PF189。客製化訂做各種紅虎眼石貔貅吊墜玉珮項鍊。★東方翡翠寶石保證卡

產地:南非

造型:貔貅

商品五行:火、土

尺寸:右長約3.7公分,寬約1.9公分、左長約3.5公分,寬約1.9公分

厚度:右約1公分 、 左約1.1公分

重量(克):42.7克

透光度:0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 PF-189,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貔貅簡介:





  1. 貅,又作?貅,古代傳說中的神獸,為龍生九子中排名第九的神獸。外形被描述為龍頭、馬身、麟(麒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兇猛威武,喜吸食魔怪的精血,並轉化為財富,因此貔貅被視為財富之象徵,又貔貅為龍九子,威不可擋,貴不可言,故牠也被視為權力之象徵。 貔貅有獨角、雙角之分,獨角的名天祿,雙角的名辟邪,所以貔貅也被世人當作消災解厄、鎮煞保平安之守護神獸。





  2. 貔貅相傳為龍之九子之一,貔為雄性、貅為雌性,負責巡視天庭、驅逐妖魔鬼怪和瘟疫疾病,威武兇猛、鎮宅護主、擋煞辟邪的作用。 而貔貅與龍、鳳、龜、麒麟並列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也被稱為招財神獸,因為貔貅主食是金銀財寶,有招財納福的功效,並且貔貅有嘴無肛、因此吃下肚的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不僅招財、更能進一步守住財庫,象徵著能招財聚寶,深受人們喜愛。





寶石名稱:紅虎眼石 (Tiger's -eye in Red)

晶系結構:集合結晶體

硬度:6.5-7

比重:2.65

折射率:1.54-1.55

產地:南非、澳洲、納米比亞、中國、緬甸、印度





  1. 紅虎眼石與黃虎眼石的化學成份相當,為黃虎眼加熱而成,這種加熱可能在地底下已成,或是透過人為加熱使它的紅更美豔,兩者都是可接受的加熱改色方式。





  2. 紅虎眼石擁有明顯獨特的特徵,每顆虎眼石都在放射一道亮眼的光芒,與黃虎眼相比,紅虎眼的色澤更多一份女性的高貴華麗,顯絲絹光澤,以及金剛光澤。





  3. 紅虎眼石被印度人視為最尊貴的聖石,其虎睛石的主要礦物成份為:玉髓、石英、有時伴生蛋白石、微量鐵礦、黃鐵礦、赤鐵礦、鈉長石等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預算
  • 6000~6999
鑲嵌材質
  • 未鑲嵌
主石材質
  • 虎眼石




















【東方翡翠寶石】紅虎眼石貔貅項鍊玉珮-貔貅牌紅虎眼石貔貅玉珮、紅虎眼石貔貅玉墜-PF189(玉佩、玉墜)





arrow
arrow

    elliotyk0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