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茶禮盒(金屬罐,二入)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台灣名茶禮盒(金屬罐,二入)





台灣名茶禮盒(金屬罐,二入)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以前摳摳賺不多的時候,覺得最好省的

方式就是節省吃的方面的開銷了

但是過久了真的覺得生活品質有夠不行~_~

好在不久有個跳板順利向上UP~

結果當然是要用吃得來好好犒賞補補自己啊XD

博客來是一個很有信譽的商家~

一直以來都買那裡推薦的商品

像這次入手很滿意的

台灣名茶禮盒(金屬罐,二入)

不論是自己吃或送禮感覺都很適合~

而且價格公道實在,加上我很常用的

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台灣名茶禮盒(金屬罐,二入)



本週熱銷商品:





【EARTH FRIEND】拉法多效益生菌(蔓越莓口味) 1天1包,一個月剛好







Sundown日落恩賜 光炫維生素C-1000mg(133錠x3瓶)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鮮醇圓潤的道地台灣好茶,向來是各方茶饕不惜斥資重金競相爭購的頂級名品。

這款「台灣名茶禮盒」選配兩款以深黑色與銀灰色的PEKOE特製古典歐風金屬茶罐包裝、極具台灣特色的饕家級頂級名茶,包括了:栽植於嘉義縣梅山鄉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高山茶園,孕育出極清幽纖細的茶香、甘甜柔滑的口感,以及既清新又高雅、人稱「高山氣」的雍容茶韻的「台灣阿里山高山烏龍茶」;搭配茶氣柔亮芬芳,滋味上則同時兼具了印度阿薩姆紅茶的紮實渾厚,以及台灣野生山茶特有的玫瑰、薄荷、柚子皮的氣息的「台灣魚池台茶18號紅茶」,是您佳節送禮的不二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款禮盒特別選用PEKOE全新設計製作的嶄新包裝,採用炫棕與霧金的高雅配色,表面的特殊紙材在光線映射下會呈現出低調金屬光澤,兼具獨到品味與動人美味的經典茶禮,是您送禮最真摯的選擇。

◎PEKOE精選—台灣阿里山高山烏龍茶,100g(金屬罐.銀灰)



產地:台灣嘉義梅山鄉阿里山茶區

茶類:半發酵青茶

茶型:半球型

PEKOE金屬茶罐繼大受好評的黑色之後,全新推出同系列、洋溢著古典歐風情調的銀灰色金屬罐,選用銀灰與消光金的優雅配色,散發出低調高雅的氣質;罐身繪有茶葉意象圖案,增添柔美溫潤質感;密合的扁型罐蓋,非常適合用來貯存您喜愛的茶葉,值得珍藏蒐集!

「高山烏龍」應是台灣最具代表性與知名度的茶,也是全球一致公認半發酵青茶系譜中品質最優越的佼佼者之一。

本款「台灣阿里山高山烏龍茶」來自嘉義縣梅山鄉海拔1000公尺以上茶園,隸屬知名的阿里山茶區。位於台灣南部、北回歸線兩側的阿里山山脈,因地勢高聳日夜溫差大,擁有茶葉生長和發酵所需的充足溫煦日照,再加上終年終日雲霧繚繞、雨量平均,山區排水良好,提供適當水分;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氣候,極適合茶樹生長,使得芽葉發育均勻、葉片厚實飽滿,故而孕育出極清幽纖細的茶香、甘甜柔滑的口感,以及既清新又高雅、人稱「高山氣」的雍容茶韻,在烏龍茶系中獨樹一幟。而也由於高山茶在種植與製作條件較之一般茶類更為嚴苛,因而價格屢攀新高,是台灣名茶中較屬頂級的茶款。

【建議沖泡方式】

一份茶葉量:7g

一份水量:360 c c

適合沖泡溫度:95~100℃

沖泡時間:4分鐘?

◎PEKOE精選—台灣魚池台茶18號紅茶,50g(金屬罐.黑)



產地:台灣南投魚池

茶類:全發酵紅茶

茶型:條索型

PEKOE歡慶10週年,特別推出10週年紀念茶罐!古典歐風之四方金屬罐造型,採用黑色與消光金的優雅配色,散發出低調奢華、優雅從容的氣質;罐身繪有茶葉意象圖案,增添柔美溫潤質感;密合的扁型罐蓋,非常適合用來貯存您喜愛的茶葉,值得珍藏蒐集!

台茶18號又名「紅玉」,是由台灣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以野生的台灣山茶與緬甸大葉種茶樹配種孕育研生而成的新品種紅茶。近年來正式公開後,便以優異的品質成為備受茶界矚目的閃亮新星。

為此,PEKOE特別推出此款南投縣魚池鄉當地產製的台茶18號紅茶,以讓各方紅茶愛好者們得能有機會一嘗在品質上足以與各款世界知名紅茶分庭抗禮的台灣在地紅茶的獨特滋味。

與PEKOE的蜜香紅茶相似,這款台茶18號未經切碎,為完整的條索型。茶色呈漂亮的深亮紅,茶氣柔亮芬芳,滋味上則同時兼具了印度阿薩姆紅茶的紮實渾厚,以及台灣野生山茶特有的玫瑰、薄荷、柚子皮的氣息。且因台灣山茶含有豐富膠質,故而口感柔滑,很有特色,致使即便長時間浸泡、仍圓潤不覺苦澀,非常值得一嘗!

【建議沖公關公司推薦泡方式】

一份茶葉量:5g

一份水量:360 c c

適合沖泡溫度:95~100℃

沖泡時間:4分鐘?


?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名茶禮盒(金屬罐,二入)





arrow
arrow

    elliotyk0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